close

[黑特]以下都是抱怨,慎入

 

最近又開始覺得太難被理解

一個從研究所筆試之前就持續困擾我的事情

每次想到都覺得很難釋懷

考研究所這件事家人好像都不怎麼真的關心

考前將近一周我都很希望接到他們的電話跟我說一聲加油

但是這一周他們都沒有電話

在那之前講的電話只有叫我電話不要講太多

然後再次提醒我考上研究所這些錢就都要自己付了

還有一些其他沒什麼太重要的事情

我只覺得要講這些事情倒不如不要聯絡好了

如果你的腦袋整天只想著我怎麼樣可以賺更多錢

而不是我可以努力考上研究所

為什麼要一直強調那些事情

有夠煩

好不容易考完試我打回家

除了講一些重要的事情以外

又是說我老是自己決定什麼什麼鬼的

又是一直跳針只需要講一遍的問題

我並沒有一直要求東要求西

只是請你幫我問一下為什麼要一直碎念之後電話費貴又罵我

你們都去關心弟弟好了

反正他只要考得上明新就好了你們就高興了

反正即使弟弟要花比較多錢念大學也沒辦法沒關係

我都不該計較任何東西

我就是應該趕快賺錢

我不想趕快賺錢想唸書就自己全權負責

反正就是這樣

 

人跟人之間那麼麻煩

即使妳知道這樣不好你還是捨得傷人

因為我們都是自私的

你討厭他他討厭妳妳不想見他他有點想見你

我介意她介意但他不知道我們介意我們也不能說我們介意

四分五裂這種事也只是正常

顧慮太多什麼都說不出口

因為發現沒那麼契合所以更難溝通

矛盾負面情緒一堆後就是"嘣"

 

BITCH

最好不要讓我看到你不然我真的會很想賞妳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